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邵武市税务局联合建行邵武支行共同举办“云税贷”2.0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税银企”对接发布会

2023-02-21 17:1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胡俊 黄梦瑶)近日,邵武市税务局联合建行邵武支行共同举办“云税贷”2.0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税银企”对接发布会。

据了解,“云税贷”是指建设银行基于小微企业涉税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采用全线上自助贷款流程,针对诚信纳税优质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

活动现场,建行邵武支行工作人员演示了“云税贷”产品办理流程,现场参与体验的企业代表们,对“云税贷”无抵押、无担保、纯线上自主操作的快捷办理方式表示肯定。

建行南平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政银党建共建与合作,通过进一步探索平台搭建,扎实推进普惠金融战略助力小微企业壮大发展,据统计,截至2月10日,建行南平分行“云税贷”当年授信新增超过5000万元,有效助力辖内诚信纳税小微企业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