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学习传达省公司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3-02-22 16:0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叶翀)近日,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召开2月份全体员工专题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福建省公司总经理林守道在全省系统2023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国寿经理林贵友首先向全体员工详细传达了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守道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强干 价值强司 增效富员 创新赋能 锚定3A经营目标推进福建国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员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坚持”,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的“六大内涵”,坚定信心,克服阻力,抢抓机遇,再创武夷国寿新辉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