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同奋斗,共成长,奋楫笃行,臻于至善

2022-12-28 16:03: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叶翀)2022年是吕小红主管加入国寿的第十六个年头,累计服务客户2463人次,服务家庭1006个,为客户送去接近3.2亿保障。自参加工作以来,她一直以“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行动而成功”为人生格言,在本职岗位上,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宗旨,围绕工作中心,踏实工作、默默奉献、争创一流,获得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同事一致好评,她深深体会到加入寿险是她一生最明智的选择!

在此之前,她从事过很多行业,如外出打工、印刷厂卖服装、超市促销员等。虽然有这么多工作经历,但是她体会不到个人的进步与成长,感觉每天总是平平淡淡、碌碌无为,人生失去目标,这不是她所追求的生活,不是她所向往的工作。

自从走进中国人寿,就像进入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公司提供了各类的培训、学习的平台,通过学习,她真正领悟到了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在此之前,她不了解保险,排斥保险,简单地把保险与死亡联系在一起,认为一点都不吉利。而如今通过不断的努力学习,才真正了解保险不仅仅是死亡风险,它可以为自己未来无法掌控到的风险提供保障,包括子女教育金、婚嫁金、养老金、疾病意外金等!她还认识到寿险营销就是做慈善,保险是对一个家庭保障科学的规划,是爱、是自信、是尊严、它是人类文明的产物,从此她彻头彻尾深深地爱上了保险行业。

加盟国寿后,在公司管理人员、主管的引导下,在周边优秀标杆的带动下,吕小红主管逐渐意识到,要在寿险行业做大做强,就必须要带团队、当主管,于是她从入司起就努力发展团队。万事开头难,刚开始的组织发展道路走得并不顺利,团队一直没有壮大,但是她一直坚持着,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008年她晋升为组经理,2011年晋升高级组经理,2014年二季度晋升资深组经理,三季度成功晋升处经理,一直到目前的高级处经理,期间没有降过级,团队也慢慢从4个人发展到如今的58人。2016年获得市公司表彰前往成都保院学习,现在已经是公司的四星讲师,省公司优秀讲师,多年来多次获得表彰前往日本、巴厘岛、海南、香港、横店等地旅游,所获得的荣誉数不胜数,当然成功的背后也有辛酸和苦累,在寿险十六年中也有业务低迷失去信心的时候,是国寿大家庭的领导、伙伴们给予了信心,鼓励她,扶持她。在这个大家庭里,每位伙伴都给予了她许多的信心和力量,陪伴着她走过低迷期,直面遇到的困难,常常在一起相互交流和探讨面临的困难,交流彼此成长的喜悦,直至取得一系列优秀的成绩,内心里深深地感谢每一位陪伴她成长的“亲人”。

随着保险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要求保险行业人员不断增强个人综合素质,才能适应岗位需求,不被时代淘汰。特别是2006年到2010年期间,团队进展缓慢且持续无法突破,吕小红主管经常感觉到有些力不从心。俗话说“德若水之源,才若水之波”,吕小红主管也是个追求完美的人,认真对待工作,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出成绩来,她认真的分析和查找其中的原因,发现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专业水平对提升工作质量的重要性,知识产生生产力,优质的服务,客户满意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因此工作中,无论平时多忙,总要挤出时间学习专业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参加兼职讲师培训,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类学习活动,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演讲训练,提升专业知识、沟通能力以及个人气质,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工作形势。随着队伍的不断壮大,主管人数也在增多,吕小红主管发觉不但自己要成长,也要带动作为团队顶梁柱的主管们一起成长。于是她每天一早都会召开团队例会,让每个伙伴都有开口锻炼的机会,不断学习成长,曾经在2016年一季度培育出7位主管,共同参加省公司的金色成长日会。如今,他们向着专业的团队快速发展。

吕小红主管紧跟公司步伐,无论是队伍还是业绩都稳步前进。目前,团队高质量快速发展,这些点点滴滴的积累都离不开自己的坚持,离不开公司的培育,离不开团队每位伙伴的鼓励,更离不开所有客户对她的支持与信赖。感恩中国人寿,感恩团队所有的伙伴,感恩所有支持她的客户,感谢每一个走过她身边的人。

现在,保险行业迎来发展的春天,她会更加坚定的从事寿险营销,因为热爱,因为选择,更加因为身边的每一个人!今后将继续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奋发努力,攻坚破难,争取和大家一道,共同开创公司的美好未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