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新春佳节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人心

2023-02-08 16:1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8日讯(通讯员 傅郑平)为充分关心爱护退休领导干部和职工,近日,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经理林贵友带领班子成员到部分退休老干部、职工家中走访慰问。

林贵友关切询问老干部、退休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公司业务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发展,发挥经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

老同志们对公司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业务发展,发挥专业余热,为公司业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