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多举措助力小微企业过上“温暖年”

2023-01-10 17:2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占晓璇 宋骁寒)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农行南平分行时刻关注着小微企业金融需求,为企业提供融资理财、支付结算、代发工资等全套产品“大礼包”,通过细致的金融服务保障小微企业过上“温暖年”。

新年伊始,南平市浦城县的福建诺信智能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又接到了大量生产订单,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加班加点在制造水泵铸件、阀门等产品,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2022年,扛住了两波疫情重创,福建诺信智能机械铸造有限公司积极抢订单、抓生产,近期公司生产有了起色。

企业主叶玉松盘算着新的一年的生产计划,生产水泵、阀门5000吨,就能带来1000万元收益,企业就能实现“再启动”。但是面临着采购原材料和年末职工福利费的双重压力,主叶玉松一筹莫展。此时,农行浦城支行得知情况,施以援手,立即安排客户经理前往企业实地调研,了解经营需求,为其定制了综合服务方案。客户经理加班加点、强化协作,仅用了短短5天时间就位企业办理好“抵押e贷”授信业务。随着2022年12月、2023年1月2笔1000万元资金到位,企业的燃眉之急得到了缓解。

“贷款这么快就批下来了,对于我们企业来说就是及时雨呀!今年我们公司员工都能过个好年了!”叶玉松对农行的高效服务给予高度评价。资金到位后,叶玉松第一时间支付了900万元采购款,锁定采购成本,同时在准备给55位员工发放“暖心红包”,让大家“过好年”。

稳经济、促增长正是农行南平分行的使命和责任。下阶段,农行南平分行将高效推进各项金融服务方案有序落实,简化流程、降低成本,直击企业需求痛点,“贷”动企业生产发展,帮助更多小微企业过上“温暖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