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节后走访服务优 助企生产“开门红”

2023-02-02 11:39: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向闽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推广“电e金服”平台产品。 蔡政 摄

东南网2月2日讯(通讯员 蔡政)2月1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联动财务部工作人员来到闽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询问节后生产用电需求,并向客户推广“电e金服”平台下的“电e票、电e贷”等平台产品,确保企业获得更加优质、普惠、便捷的金融服务。

春节过后,辖区各家企业陆续开工生产。为保障企业不受资金周转困难、融资难和贵等问题,影响首季“开门红”生产。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组织相关专业部门人员深入辖区规上企业开展上门走访服务。对客户的基本用电情况进行核实了解,协助整改生产车间安全用电隐患。同时,通过大中小企业当前生产情况和用电特点,提供详细优化企业的用能方案和保电预案,并依托“电e金服”平台在企业和商业银行之间架起沟通互利桥梁,进一步助力上下游企业增信,为企业节后生产提供强有力的经济支撑。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20家复工复产的规上企业上门走访服务,向企业推广“电e金服”平台20家。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深入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依托“电e金服”数字化、经济便捷的特征,加强与客户沟通,帮助企业降低成本,纾困解难,有效助力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