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23-02-13 16:4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顺昌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周玉琳/摄

东南网2月13日讯(通讯员 周玉琳)近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志愿队通过营业网点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等主题宣传标语设置、营业网点公众教育宣传区摆放宣传折页、网点厅堂沙龙、短信发送温馨提醒、宣传进商户、进社区,向过往群众宣传非法集资、人民币反假、反洗钱、征信知识和扫黑除恶的种类、形式、典型手法、社会危害、注意事项等常见金融安全知识,帮助群众进一步认清黑恶势力的现实表现和社会危害性,增强他们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建行顺昌支行负责人表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是一项关乎社会稳定的长期工作,建行顺昌支行将持续做好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落实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