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武夷山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3-02-08 17:04: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建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叶敏珍/摄

东南网2月8日讯(通讯员 叶敏珍)近日,建行武夷山支行党员、团员志愿队到户外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据了解,建行武夷山支行在立足网点宣传的基础上,还组织志愿队深入菜市场、公园等公共场所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公众介绍非法集资的定义、主要特征、常见手段以及各种陷阱与骗局,用案例警示现场群众,让群众意识到风险及危害性。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接受咨询近60人次,一定程度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增强社会公众风险识别和抵御非法集资能力,活动得到了群众认可,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行负责人表示,建行武夷山支行将继续做好日常金融消费者防范非法集资等宣教活动,切实提示金融消费者安全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向社会公众展示我行大行担当与优质的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