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精锐出征 誓师“党建+低电压”歼灭战

2023-02-06 17:0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2023年度“党建 低电压”歼灭战誓师大会现场 叶凌云 摄

东南网2月6日讯(通讯员 叶凌云 刘正中)“作为浦城供电公司的一员,我坚决服从统一指挥,履行岗位职责,守护万家灯火我们义不容辞,保障可靠供电我们责无旁贷。我宣誓:低电压改造,向我看齐,坚决打赢低电压歼灭战!”2月3日,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门人员及供电所所长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建+低电压”歼灭战誓师大会,对全年“党建+低电压”工作进行了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会上,该公司生产分管负责人宣读《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2023年度“党建+低电压”歼灭战专项行动方案》;九牧供电所、仙阳供电所作“党建+低电压”歼灭战专项行动表态发言;随后,现场授旗中,该公司城区配网班及各供电所10个负责人从该公司领导手中接过旗帜,表初心、担使命。

据悉,为保障客户用电质量,构建配网电压质量监测与治理工作机制,明确低电压治理技术手段及措施,准确分析配网低电压成因,及时处置解决配网低电压问题,全面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水平,该公司2023年全面开展“党建+低电压”歼灭战专项行动。成立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联勤保障小组,分为“运维单位自查摸底阶段、专项行动实施阶段、专项行动提升阶段”三个阶段,按照“常态监测、动态分析、综合治理、验收评估”四个步骤开展,2023年彻底解决低于180伏的低电压用户,彻底解决5户及以上低电压用户点台区。

会后,该公司总经理许香树就全年“党建+低电压”歼灭战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方面分析了专项行动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全员找差距、补短板,从我做起,脚踏实地,坚决打赢低电压歼灭战。他强调,一要提升思想意识,明确行动目标;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统一行动步骤;三要加强组织协同,提高行动效率;四要以过程为导向,以结果为评价标准;五要协同项目管理,高效运作,确保廉政、安全风险。

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激发蓬勃斗志。在低电压歼灭战这场大战大考中,鲜红的党旗是浦电人作战的“主心骨”,冲锋在前的党员是胜利夺取保电目标的“定心丸”。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定将扛起责任、挑起担子、迎难而上,用一座座坚不可摧的红色堡垒,诠释责任与担当,提供更优的用电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