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倾情服务“开学季” 安全用电“亮堂堂”

2023-02-07 17:35: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7日讯(通讯员 叶凌云)“太及时了,开学前主动为我们消除用电隐患,为新学期开学创造安全用电环境,真是太感谢了!”2月6日,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来到浦城县万安乡村头村“国家电网爱心希望小学”开展“安全用电检查进校园”活动,学校校长罗思亮感激地说道。

检查中,该公司员工以校园用电线路、配电房、漏电保护装置等为重点逐一排查。同时对学校校舍、食堂的电气设备及用电线路、照明灯、开关、插座等进行了全面排查,消除校园用电安全隐患2处。

据悉,浦城县万安乡村头村“国家电网爱心希望小学”由国家电网公司捐资40余万元,地方政府配套33万元资金共同建造,于2007年11月29日正式启用。16年来,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该公司持续开展有针对性、个性化的爱心帮扶活动,此次安全用电检查进校园活动为“开学季”营造安全用电环境与氛围。

下一步,该公司将在开展辖区内全部中小学校的用电检查工作,持续优化服务质量,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并向老师和学生家长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讲座,呼吁老师和家长正确引导孩子们如何正确使用电,从而形成供电企业、家庭、学校三点一线的用电安全网,确保学生们在校的人身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