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光泽支行开展裕农宣传活动

2023-02-02 14:5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日讯(通讯员 赖永忠 林富强)近日,建行光泽支行组织党员团员志愿服务队到光泽县寨里镇和崇仁乡裕农通服务点开展走访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志愿者们为裕农通服务点更换了新的服务标牌和操作流程图,向裕农通业主、涉农工作者等乡镇居民表达新年的祝福。根据服务标识内容,志愿者们传达了建行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同时介绍了建行为乡镇居民提供的各项金融服务举措。此外,志愿者们还向乡镇居民普及了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保护个人账户和银行卡安全的金融知识。

该行负责人表示,通过裕农通服务点的常态化宣传和服务,增进了建行与普惠金融对象的沟通和交流,是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表现,这也得到了乡镇居民对建行服务的赞赏,我行将继续通过裕农通服务点打通服务乡村居民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