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闽特优产品走进高速服务区

2023-02-03 17:1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3日讯(通讯员 程张寰)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春运返程也迎来高峰。1月27日,志愿者们借此契机,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浦城当地特产展销活动,向天南海北的司机乘客推介闽北名特优农产品。

笔者在浦南高速大湖岭服务区看到,福建小密酒业有限公司和服务区工作人员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桂花茶,热情地向往来司机乘客介绍桂花蜜、薏米、酸枣糕、小密包酒等闽北名特优产品。

福建小密酒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巫尚娟说:“因为小密包酒是我们浦城的一种特产,我们想让天南海北的朋友把小密包酒带回家,把浦城的文化传播出去,走向四面八方。”

除了现场开展展销活动,服务区内还在便利店、超市设置了浦城特产专柜专区,代销直销闽北名优特新农产品,借助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提升农产品销量,扩大浦城特产知名度。

浦南高速大湖岭服务区负责人林学斌介绍:“大湖岭服务区近年来在加强标准化建设的同时,着重发挥服务区在振兴乡村经济当中纽带和桥梁的作用,向各位司乘人员推荐闽北的名特优产品,传播本地的特色文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