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领导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2023-01-30 17:1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关锋)1月28日,建阳区长王冲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建阳经开区开展项目建设工作调研,督促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加快推进。

调研中,王冲一行先后察看了特步制造基地项目、恒亮蛋鸡屠宰加工项目、江坑变电站项目、天成循环再生纺织面料、华绿纸业、金柔纸业、靖圣金属项目等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当前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现场交流,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沟通分析,促进项目加快推进落地。

王冲强调,项目落地建设对加快地方产业发展具有强劲的带动和支撑作用,相关部门、街道、乡镇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沟通协调,切实解决企业要素保障,完善项目配套设施,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在规划、审批、供地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已经落地建设的要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持续加快进度,争取尽快建成投产,形成实质性产能,还未开工建设的项目要全力推动前期工作,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加强与属地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共同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力争尽早投产见效。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为项目落地做好协调和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合作,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