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全力开启生态环境保护新篇章

2023-01-29 17:2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到企业查看生产运营情况 (来源:南平市建阳生态环境局)

东南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利美 吕章平)“非常感谢贵局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帮扶和指导,让我们既保护了生态环境,又提升了管理水平,实现了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春节返工第一天,南平市建阳生态环境局便收到了建阳区企业打来的感谢电话。

执法人员到企业检查污染治理药剂投放台账 (来源:南平市建阳生态环境局)

去年,南平市建阳生态环境局多次对该企业在大气污染治理设备的选用和调试方面进行帮扶指导,通过深入现场监测、提出整改意见、定期调度督导整改等方式,不断提升该企业的污染治理水平,显著降低了企业超标排放风险。

“我们还通过定期巡查、突击夜查,锚定了对建阳城区12家重点涉硫企业,制定了帮扶企业减量降总的‘一厂一策’,完善管理了‘一企一档’,使涉硫企业整改取得了显著成效,获得了企业业主的广泛认同。”南平市建阳生态环境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