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28 17:09: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江洁 关锋 池魏扬 张少杰)1月17日至19日,建阳区委书记魏敦盛、区长王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立新、区政协主席方丹青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驻军单位、医护人员、教师代表、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劳模、革命“五老”、下派书记及各行业一线职工代表,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并致以新春祝福。

魏敦盛先后走访慰问了区人武部、空军预备役、建阳消防救援大队、南平市公安局建阳分局、南平高速交警、马伏部队,向驻地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品,感谢一年来驻军官兵为地方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建阳第一医院,魏敦盛看望慰问了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医务工作者为守护全区人民身体健康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好个人防护,以崇高的职业精神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全区百姓提供有力医疗保障。

在建阳三中,魏敦盛与全区各学校的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倾听教师们的心声,对教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祝愿教师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在走访慰问中,建阳区领导叮嘱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要注意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要求相关部门要用足用活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五老”人员及其遗偶家中,区领导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区领导对劳模、下派书记及各行业一线职工代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