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优质服务为留守家庭解除后顾之忧

2023-01-30 16:4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9日,延平区供电公司走村入户为留守家庭检查电力线路。林琳 摄

东南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林琳)“这家用户的年轻人已经外出打工了,家里只有老人和小孩,我们去帮他们检查下电力线路。”1月29日,国网延平区供电公司樟湖供电所员工陈献伟和同事在延平区寨兜村,走村入户为村民检查电力线路。

农历春节悄然过半,返乡人员开始陆续离家返岗,针对辖区农村留守老人、儿童较多的现状,延平区供电公司推出“亲情”服务留守家庭安全用电的爱心举措,组织各乡镇供电所员工上门为留守家庭检查室内线路、插座、开关等用电设备,同时通过发放用电安全画册、微信群里转发安全用电的小视频等方式加强对留守老人、儿童的宣传教育,结合当前冬季取暖和春节燃放烟花爆竹的现状,细致讲解用电注意事项和节电知识,引导大家提高安全、规范用电的意识。

与此同时,该公司组织员工在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24小时区域服务电话,以便第一时间解决用电方面的疑难杂症,并帮助改造老化的室内线路、更换损坏的照明设施等。截至目前,延平区供电公司累计为外出务工人员家庭消除安全隐患20余处,更换破旧、老化线路180余米,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200余份,以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解除外出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放心返岗、安心复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