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又是一年草莓季 “甜”了冬天富了民

2023-01-28 17:0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草莓丰收农户喜笑颜开 吴大灼 摄

东南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江苏闽 范世鹏)又是一年草莓季!眼下虽是寒冬时节,南平市建阳区麻沙镇各村的草莓大棚里却是暖意融融,成熟的草莓已陆续上市,让寒冷的冬天增加了一份甜味儿。  

笔者刚走进麻沙镇现代智慧农业示范园的种植大棚,一股草莓果香便扑鼻而来,一颗颗红彤彤的草莓在绿叶的衬托下更加惹人喜爱,农户们穿梭在田中采摘、分拣、打包。

“今年种植了近20亩的草莓,主要是大叶红颜品种,这个品种的草莓存活率高、品相好,很受市场欢迎,头茬早已售空,现在第二批熟果正在打包发货,目前主要销往闽南地区及周边县市。”示范园负责人刘贵道说道。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