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乡两级领导入户慰问省运会举重冠军

2023-01-20 17:0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邓灵军)日前,县乡两级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光泽县司前乡岱坪村和司前新村入户慰问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上获得青少年男子举重49公斤级丙组冠傅鑫博和青少年女子举重64公斤级乙组冠徐慧玲及其他们的家属,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在傅鑫博家中,县文旅局副局长黄建寿与其亲切,详细了解了傅鑫博举重竞技参赛、日常备战体能训练、生活起居、职业生涯规划并询问了家中的生活情况等,鼓励他一定要坚持刻苦训练,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精神,做好榜样,再创佳绩。

在徐慧玲家中,乡党委书记陈晟与其家属亲切交谈,感谢家属培养出优秀体育人才,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并询问了徐慧玲的学习、生活及日常训练情况,叮嘱她在训练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护身体,勉励其珍惜美好年华,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再接再厉,努力为家乡赢得更多荣誉。

据了解,傅鑫博家中有举重训练器材,每隔一天徐慧玲都会找傅鑫博一起训练,在节假日期间依然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自己,彰显了优秀运动员的优良品质。陈晟希望全乡上下要学习傅鑫博、徐慧玲不怕困难、力争上游、奋勇争先、敢于拼搏的精神,同时乡党委、政府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安心训练,再创佳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