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光泽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打非”冬季攻势行动

2023-01-19 16:2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官斌)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近日,光泽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城管、供销社等相关部门对全县8个乡镇沿街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打非”冬季攻势行动,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守好新年安全“第一关”。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等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储存、销售伪劣、假冒等非法烟花爆竹,烟花爆竹摆放是否符合要求、存储是否符合规定,消防器材是否齐全、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经检查全县烟花爆竹总体安全形势较好。截至目前共检查烟花爆竹经营网33家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