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招聘为民送岗!光泽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

2023-01-20 16:5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现场

东南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图/文 陈协明 何雪梅)1月18日,光泽县人社局联合县工信局、民政局、乡村振兴局等11个部门,在新华都广场举办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光泽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

招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前来求职的劳动者络绎不绝。大家认真观看招工简章,了解企业招工情况,挑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企业招工负责人向求职者热情、耐心地介绍自家企业的优势和用工需求,解答求职者的各种咨询。

福建圣农丰圣农业有限公司招工负责人黄思瑞说:“丰圣农业有限公司是圣农集团旗下的一家食品子公司,此次招聘会我们一共带来了种植技术、产品销售采购、平面设计等八个岗位,共招收40余人,希望对现代农业有兴趣的求职者,可以积极与我们联系,加入我们的团队。”

据悉,本次活动是2023年“春风行动”的首场招聘。据初步统计,福建圣农集团、泽汇渔业、新华都等20余家本地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涉及行政管理、营销、财务、操作工等多种行业,现场咨询人数达300人,达成就业意向22人。

求职者向源建说:“我是2022届毕业大学生,听说今天有举行大型招聘会,就过来求职,在现场看了几家企业,感觉挺不错,也递交了求职申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