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发挥政协优势 弘扬时代新风

2023-01-18 09:14: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由南平市政协、建阳区政协主办的“与文明同行——新春送温暖 福运满潭城”活动在建阳区举行。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通过文化、科技、卫生、服务和文明“五进社区”,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和“福”文化,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

红纸翻飞,翰墨飘香。活动现场,市、区两级政协委员、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和“福”字,为市民送去新春祝福。同时,活动还邀请南平第二医院医务工作者为市民义诊、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市红十字会培训师现场进行家庭急救技能教学,便民服务队为市民提供理发等便民服务。

市政协机关还向永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赠送朱子文化、闽北红色文化等书籍,政协机关青年志愿者向市民赠送文化文史、科学常识和普法资料,宣传普及尊法守法、移风易俗、节能环保和文明旅游等理念。

市政协主席林斌、副主席黄美萍参加活动。(记者 陈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