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3-01-13 09:04: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1日,受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斌委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建坤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党组成员黄苏福、江建华、黄信敏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张皓、黄亚惠、黄艳珠,副厅长级领导陈培仁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平政协落地落实。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政协工作,不断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做到融会贯通、一体把握、全面落实。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好风景”“好经济”“好生活”战略谋划,在强党建、转作风、谋创新、促履职等方面下功夫。要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协商议政,为奋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会议安排了市政协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关心关爱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干部、挂点村(居)干部等,做好“两节”慰问工作。要认真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统筹创建模范机关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做好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效能、平安建设等工作总结,及早梳理工作计划清单,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周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