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1-17 11:2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吴赟圻)1月10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各级经济会议和监管会议精神,全面回顾2022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安排2023年经营工作。厦门银行总行审计部,分行领导,各经营机构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南平市银保监分局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副行长苏松杰代表分行作了2022年经营管理情况工作及2023年工作计划报告。

回顾2022年,在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分行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在各个工作岗位上也涌现出了许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行行长助理李剑宣读了2022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对2022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总分行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鼓励员工2023年继续再接再厉、拼搏进取,为全行员工树立典范。

为了维护分行正常工作秩序,切实做好以“三防一保”为重点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分行安全、稳健、高效运行,促进各项业务正常开展及进一步宣扬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强化分行各部门、各支行自律约束、切实保护金额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我行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分行行长与各部门、各支行负责人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消保工作责任书。

最后,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游峰发表重要讲话。游峰对分行2022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分行2023年的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2023年分行要站在新起点,强化忧患意识及责任担当,保持战略定力,积极调整业务结构,坚持做大普惠小微、做好支行筹建和团队建设、加强风险防控和疫情管控,并重点做好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业务发展。

2023年是厦门银行总分行三年战略规划的决胜之年,南平分行将群策群力,不断发展,同时坚定发展信心,打好总分行三年战略规划的收官一仗。新征程期待新作为,南平分行将把握新机遇,以坚定的信心开拓进取,全力推进各项业务精进发展,延续稳进质优的发展态势,谱写南平分行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