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武夷山支行四周年行庆活动

2022-12-23 15:4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詹怡春)四周年风雨兼程,四周年潜心奋进。12月17日,在厦门银行武夷山支行成立四周年之际,厦门银行武夷山支行全体伙伴到达万里茶路起点——武夷山市下梅村举行“万里茶路起点下梅村环保之旅 ”主题行庆活动。

为践行生态环保理念,该支行全体员工在四周年行庆之际开展环保之旅团建活动,为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做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环保支行。

当日上午虽然气温骤降,但武夷山支行员工的热情丝毫未减,“万里茶路起点下梅村环保之旅 ”环保活动如期开展。在下梅村的公路上、小公园里都有着员工们的身影,厦门银行武夷山支行的员工们,不畏天气严寒,拿上环保工具,开启环保志愿服务模式。努力保护良好生态环境是每个人的职责,爱护地球母亲,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需要用我们更多这样的环保热情与行动来传递。

企业文化重在实践,重在建设。当新金融联结起客户、员工和全社会共同做公益,就如一束光拥着另一束光,串联起厚义与温情,辉映着责任和担当。这光芒是滚烫的“道德血液”,是温热的时代价值。厦门银行武夷山支行也将在改善民生福祉上努力贡献更多的金融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