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创世纪支行积极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2-12-08 17:2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相关知识 吴紫文/摄

东南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吴紫文)为响应宪法宣传周,厦门银行南平创世纪支行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开展创世纪支行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2年12月1日,创世纪组织支行全体人员学习《宪法》《民法典》《商业银行法》《保险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督促支行全员依法经营、合规经营。

同时,该支行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营造宣传氛围,并积极采取网点宣传的方式,面向网点办理业务的金融消费者,发放宣传单20余份,引导金融消费者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做好普法守法的一份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