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各支行网点开展”新春泼墨,厦行送福”主题挥春送祝福活动

2023-01-16 18:2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各支行网点开展”新春泼墨,厦行送福”主题挥春送祝福活动 吴杨珠/摄

东南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吴杨珠)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气氛,2023年1月10日至13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各支行网点开展”新春泼墨,厦行送福”主题挥春活动,当地知名书法家走进厅堂,把广大客户对生活的美好愿望通过笔墨神韵送进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玉兔贺岁家宅旺,紫燕迎春富贵长……”一幅幅春联在书法家的奋笔挥毫下油然而成,网点顿时红火起来。众多客户受邀来到网点,一边欣赏书法家运势走笔,一边品味春联的美好寓意。一幅幅春联,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希望,客户们对活动赞不绝口,带着美好的新年祝福欣喜而归。

此次活动,不仅装点了各家各户,还将厦门银行的祝福送到了家家户户,彰显了厦门银行的“温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