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召开 “迎春”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3-01-16 18:27: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正孺)近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组织老干部召开春节座谈会。南平市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叶沁芳,综合部经理王晓雄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回顾往昔,展望未来,共谋发展。

会上,叶沁芳代表南平市公司党委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随后,综合部经理王晓雄就南平国寿2022年的业绩及队伍发展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领导们的关心和祝福让老同志们感到无比的舒心和温暖,大家与领导们进行了深入交谈,对公司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会后,与会领导为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春节慰问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