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前往建瓯市支公司指导工作

2023-01-13 17:5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建萍)近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纪委书记鄢子竣携南平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经理郑锟到建瓯国寿指导工作,鄢子竣在建瓯国寿经理黄恩平的陪同下,参观了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大厅,特别叮嘱大家要做好防疫措施,多保暖多休息,确保大家有充分的休息时间。

建瓯国寿经理黄恩平向鄢子竣汇报公司基本情况、业务拓展结构及2022年客户投诉工作,鄢书记听取汇报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主动加强销客互动,提升业管支撑质量,彰显“国之大者”品牌仗势;二是注重加强消保成效,提升投诉响应速度,争创人民满意典型标杆;三是切实加强高质量发展,提升风险管控能力,严守依法合规经营底线。

最后,建瓯国寿经理黄恩平代表建瓯公司,感谢南平分司党委总经理室对建瓯公司的业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对员工的关爱,建瓯公司将深刻领会,立足岗位,与时俱进,砥砺前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