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国寿召开2023年度秋季招聘拟录用人员座谈会

2023-01-13 17:5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3日(通讯员 刘源)近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许忠锋与2023年度秋季招聘拟录用人员亲切座谈,市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吴旺忠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拟录用的11名青年员工简要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对国寿的了解和对未来工作的所思所想。

许忠锋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了祝贺与欢迎。随后,向新员工简要介绍了中国人寿的品牌定位与业务范围。许忠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用亲身经验勉励新入职员工,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尽快完成心态的转变,融入工作岗位,怀抱理想,建立好自己的职场规划,脚踏实地地工作,成为专业带头人;二是要主动学习,处理好职场关系,将合规理念牢牢记在心中,用实际行动为梦想铺路。最后,吴经理与新员工进行逐一面谈,答疑解惑,增进了解。

千锤百炼才能造就英才,珍惜韶华方能不负青春。会后,11名新员工纷纷表示无奋斗不青春,在工作岗位上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树牢合规意识,为践行“五个坚持、五个确保”,创建“六好”公司、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