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2023年度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2023-01-13 17:5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3日讯讯(通讯员 陈德泉)1月11日,建瓯市2023年度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建瓯市人武部层层严格把关,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建瓯市政府副市长张年雄、建瓯市人武部部长武齐阳,以及建瓯市卫健系统领导一同前往医院检查今年征兵体检工作。

在建瓯市立医院征兵体检站,应征青年们早早来到体检中心待检。大家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依次在服务台录入身份信息后进行分组,由工作人员引导领取体检表格后,再到相应的科室外候检。今年的体检程序和项目与往年基本相同,主要检查内外科、眼、耳鼻喉等项目,体检数据及时录入“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既严格控制了采集流程,也便于大数据全面分析兵源身体素质。

据悉,今年征集对象仍以大学生为重点,突出各级各类学校毕业生、高级技工院校毕业生征集,进一步优化兵员结构。共有来自建瓯市的219名适龄青年参与春季征兵体检,自觉接受祖国的挑选,志在绿色军营中实现理想抱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