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司前乡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2023-01-11 17:35: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司前乡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东南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图/文 颜志发)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1月11日上午,16名适龄青年在各村民兵连长的带领下,来到乡卫生院参加司前乡2023年上半年征兵体检。

体检现场,工作人员对应征青年相关信息进行核对登记,发放体检表并引导应征青年有序体检。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的要求,分别对应征青年的身高、体重、视力、听力、内科、外科等项目进行了检查。前来体检的应征青年积极主动配合体检工作,以端正的态度认真对待入伍前的第一关,并表达了对军营的憧憬,表示愿意在部队中磨练意志,提高能力,为国防事业献出力量。

为做好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乡人武部优先征集大学毕业生,精准宣传早发动,精心谋划早准备,有组织、有计划地完成了应征报名、信息比对、学历核验和初检初审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下一步,我乡将精细服务严把关,廉洁征兵征好兵,从预征对象中挑选出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强、文化水平高的预征对象,力争为部队输送高质量优秀兵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