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武夷山市应急管理局到森林消防大队走访调查

2023-01-13 10:10: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市应急管理局到森林消防大队走访调查 李良璞 摄

东南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良璞)1月10日,武夷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陈明、局长周强带领工作组到武夷山市森林消防大队走访调查。工作组听取了该大队政治教导员刘勇关于队伍建设、遂行任务、战备训练等情况介绍,而后深入大队装备库室,查看队伍装备配置情况,重点就装备配置、战备训练、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大队进行了深入探讨。

工作组对大队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为驻地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国家消防救援局刚成立的大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开展应急力量建设、资源融合、信息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

刘勇代表全体指战员对武夷山应急局领导深入大队走访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大队下步将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动对标“全灾种、大应急”需要,不断提升队伍综合应急救援能力水平,为环武夷山国家公园发展带的生态建设作出国家队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