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政和: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把牢岁末年初安全关

2023-01-10 15:1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检查人员检查日常工作 叶晨/摄

东南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叶晨)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火灾防控工作,维护辖区消防安全稳定环境。近日,政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期间,检查人员认真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消防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了场所内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设置是否合理并保持畅通,消火栓、灭火器、防排烟系统等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是否完整好用等安全情况。同时,检查人员还对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按要求在岗在位,是否持证上岗进行了抽查,并对工作人员是否掌握火灾处置能力进行了提问。针对消防安全知识薄弱部分,检查人员面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确保场所相关人员掌握灭火知识和技能。

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并督促整改了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各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增强了辖区的火灾防控力度,为节前火灾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