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瓯市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2022-12-12 17:3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明富)12月8日,建瓯市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绷紧安全弦,加大执法整治力度,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真正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做好安全各项工作。建瓯市领导吴伟、叶财旺参加会议。

建瓯市长吴伟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提升当前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发生。要突出重点领域的整治和执法,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抓好火灾隐患整治,严厉打击违规动火作业;要抓细抓实隐患整改,从严从重执法问责,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要压紧压实党政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三个责任”,建好乡镇消防应急队伍这支队伍,做好安全应急预案,织密扎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会议由建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财旺主持。建瓯市安委办、消防救援大队分别对建瓯市前阶段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作了通报,并就年终岁末安全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