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2023-01-13 09:08: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柯聪 江舜柏)1月11日,浦城副县长何秀菊带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深入部分重点场所开展春节前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浦城县扬祖药店、雅迪电动车、永辉超市、阳光城、木樨园、液化气站等企业单位进行检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到各企业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何秀菊指出,安全工作不能存有一丝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各企业负责人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防死守,保障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及生命安全。

何秀菊要求,要全面加强各领域、行业的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技能水平,全面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要早发现、早整改。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工作,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设施和各项责任落实到位,以确保密集场所特种设备及其他产品安全运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