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扬传统文化 “廉味”增“年味”

2023-01-12 17:2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开展“廉洁春联送祝福 风清气正迎新春”活动 张进 摄

东南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张进)“不忘初心两袖清,牢记使命百世铭。”“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新春。”1月10日,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廉洁春联送祝福 风清气正迎新春”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日倡廉氛围,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营造崇尚廉洁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该公司书法爱好者即兴创作,书写出一副副饱含清廉寓意、赞美生活的春联,一张张“福”字、“廉”字神采飞扬,廉政春联带着墨香扑面而来,增加了浓浓的“廉”味氛围。以春联作为传递廉洁文化的载体,传播积极、健康的廉洁文化,传递廉洁奉公的理念和勤俭节约的风气。

该公司党委书记李建洋和纪委书记黄信思分别将现场书写的春联,送给党建部党支部、安监部党支部,感谢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并以送春“廉”为契机,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遵守好公司党风廉政纪检监督各项机制,将廉政教育抓在日常、融入经常,严在平常,从行动上严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清清爽爽过年,干干净净过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和谐的廉洁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增添了浓浓年味,弘扬了传统文化,还丰富了廉洁教育宣传形式,通过写春“廉”、送春联倡导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使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喜迎风清气正的新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