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以个人养老金业务为市民提供便民服务

2023-01-06 16:2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6日讯(通讯员 朱宗媛)随着个人养老金业务的开展,工行南平分行积极加强培训,提升服务,持续做好这项民生金融业务的宣传和推广。

开户方便,线上线下方式多样。2022年12月,市民林先生在南平分行营业部成功开设了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林先生在网点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通过微信小程序,成功开通了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通过该账户,林先生可以缴存资金并进行储蓄、理财、保险、基金等产品的投资,而且这些投资品都是经银保监会或证监会批准、并在人社部信息平台和金融行业平台公布的产品。客户经理向林先生介绍了个人养老金账户的制度与服务,林先生表示,在工行办理业务好多年了,对这家银行很信任,愿意把自己的“养老大事”放在工行。

产品多样,储蓄理财安全稳定。与一般金融产品相比,个人养老金产品要具备运作安全、成熟稳定、标的规范、侧重长期保值增值等属性。个人养老金产品还具有多样性,有利于满足不同参与人的投资需求,也有利于促进市场竞争,促使金融机构开发出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目前新规明确个人养老金产品可以分为三类:一是保障类,主要是商业养老保险产品;二是储蓄类,主要是养老专项储蓄等,重在保值;三是投资类,包括理财产品和公募基金。南平分行针对不同群体的个人养老金客户,根据客户风险偏好、投资风格等采取有针对性的推荐,让客户的理财方向更明确。

后续,该分行将开展更多的普惠性、便民性业务,更好服务普通市民,让财富的保值增值更加方便快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