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樟湖镇开展“巡河护河 党员先行”志愿活动

2023-01-05 17:22:1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5日讯(通讯员 陈兰樟)为促进党员在保护水环境,河湖清“四乱”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延平区河长办、樟湖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巡河护河,党员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护河现场,党员志愿者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或挥钎铲土、或扫灰除泥,河道旁的废弃垃圾、枯枝落叶得到全方位、无死角的清理。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环境保护相关知识等宣传资料,号召大家爱护环境,保护河流,共建樟湖生态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党员标杆”的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巡河护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延平区将深化党建助力治水模式,充分激发党员在河道巡查、河湖清“四乱”工作中的积极性,形成党群齐护河的良好局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