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邵武支行:办事有速度 服务有温度

2023-01-05 11:1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5日讯(通讯员 吴倩)“真的谢谢你们,今天这么热心帮助我们办理社保卡,谢谢你们……”近日,建行邵武支行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社保卡业务,业务办理完毕后,其家人连连道谢。

据悉,当日上午,两位中年人推着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年人一同进入邵武水北支行营业厅,大堂经理在了解到老人急需办理社保卡使用需求后,为客户取号指引,并引导客户至休息室等待。在为客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大堂经理帮助老人了解新一代社保卡的功能,并宣传反假货币和养老保险诈骗等金融知识。

该行负责人表示,建行邵武支行始终牢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持之以恒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有温度的服务,人人践行“用心服务,从我做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