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暖心服务 建行为您提供

2022-12-19 16:5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许剑武)近日,建行浦城支行工作人员在接到客户求助电话后,上门为其办理业务。

据悉,建行浦城支行工作人员接到客户沈先生电话称,其父亲银行卡密码忘记无法办理取款业务,但由于年老体弱长期卧床无法到网点现场办理业务,比较焦急,询问网点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燃眉之急。

建行浦城支行落实情况后,当即表示可以主动上门为沈先生服务。在了解到客户详细地址后,建行两名工作人员立即驱车一小时前往客户家中与客户核实身份,为其办理业务。高效的工作和真挚的服务让沈先生非常感动,对建设银行连连称赞“这么远还上门来为我们服务,真的太感谢你们建行了。”

该行负责人表示,建行将继续上门服务走出网点,提高金融服务“适老”程度,积极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供“暖心服务”,通过人性化的服务搭建起通往客户心灵的桥梁,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生活更有温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