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北苑贡茶加工园区仓储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2022-12-26 17:05: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池雪喻)12月19日,位于建瓯市小桥镇的北苑贡茶集中加工区仓储中心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建瓯市北苑贡茶集中加工区仓储中心项目用地面积8309平方米,规划建筑占地面积408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将建成集电商街、茶产业发展中心、科研中心等功能为一体的智能化仓储中心,为小桥镇的茶企及茶农服务。

建瓯市霞阳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罗丁辉表示,目前已经入驻的茶企有8家,后期还将引进18家企业。仓储中心建成后将为园区提供一个集散交易平台,跟茶产业研发的一个智能化中心。工期是270天,到2023年10月左右完工。

北苑贡茶加工园区是近年来建瓯市小桥镇党委政府持续打造的一个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闽北最大的岩茶加工产业集聚区和北苑贡茶重要的展示客厅,将通过企业聚集带动产业发展,助推建瓯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