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铁井栏—紫芝街项目加速推进施工进度 力争春节前完工

2022-12-19 17:0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林鹤冲 池雪喻 林静琦)建瓯市铁井栏—紫芝街历史街区保护与活化项目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眼下,该街区改造的各项工序都在按时推进,力争在春节前完成现阶段的街区改造工作。

在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驱散了冬日的寒气,工人们正加紧开展铁井栏的立面改造与紫芝街的管网改造工作。

为抢抓工期,项目的管综改造、立面改造、古建筑修缮等各项工序都在同步推进,多工作面同时施工,确保项目按时完工。

铁井栏—紫芝街是省级历史文化街区,在建瓯作为州府时期,这里达官汇聚、市井繁华,此次改造将以最大限度还原铁井栏-紫芝街的原有风貌,重现往日风采,打响建瓯“千年建州·理学名城”城市品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