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

2022-12-21 17:3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宁宇 池魏扬)12月20日,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建阳区委书记魏敦盛受区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建设国家公园门户城市和闽浙赣交界地区新兴中心城市建阳篇章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南平市建阳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建阳区委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南平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融入并服务新南平建设,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全会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区“十四五”规划部署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将其贯穿到新时代新建阳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在南平市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的实践中作出建阳贡献。要加强统筹、高效推进,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落实防疫“新十条”和“闽13条”措施要求,持续提升医疗保障能力,积极普及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当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打好绿色高发展主动战,抓牢抓实安全稳定工作,全面塑造新兴中心城区新优势。

全会号召,全区上下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中勇立潮头,奋力谱写建设国家公园门户城市和闽浙赣交界地区新兴中心城市建阳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