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湛卢学校(一期)实验小学分校正式封顶

2022-12-12 17:31: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蔡骏翔)日前,松溪县湛卢小学正式封顶,现场举行热闹的封顶仪式,松溪县领导游峰、危建平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彩烟齐舞,礼炮齐鸣,现场充斥着欢乐喜悦的氛围。几个月来,建筑工人们抓进度、赶工期,项目顺利迎来主体结构封顶。走进施工现场,一幢幢现代化建筑的雏形矗立眼前。

湛卢小学是松溪县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适龄儿童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提升区域教育水平,是松溪县全力打造“家门口的好学校”,全面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感满意度的现实之举。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湛卢学校是推进大城关建设的重要载体,从幼儿园到小学到中学,短短的五个月我们湛卢学校拔地而起……”松溪县教育局局长范岩松说道。

据了解,湛卢学校项目分三期实施,总投资约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93万平方米,项目于今年6月27日正式开工,预计可提供3300个学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