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朱子学校二期主体封顶

2022-09-06 18:0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6日讯(通讯员 叶珍珍)9月4日上午,建瓯市朱子学校二期项目主体结构正式封顶,这也标志着项目建设将进入新阶段,为这项育人工程按下了加速键。建瓯市政府副市长张年雄参加封顶仪式。

建瓯市朱子学校二期主体工程自2021年10月1日开工,克服了重重困难,秉承发扬“朱程理学育人精神”,于9月初全面实现了综合楼、科技楼、艺体楼主体结构封顶。据介绍,建瓯市朱子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为南平市重点项目,初中部由原来的四中搬迁至此。该项目用地面积4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6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分两期建设,计划建设36个小学班、12个初中班。建成后,可提供2400余个学位。

建瓯市朱子学校二期项目总工程师黄松说:“朱子学校二期由建瓯四中校友林松华先生成立的厦门春水爱心基金会捐建。建筑面积13000多平方米,建有图书综合楼、艺体楼、科技楼及地下车库和游泳馆。投资概算大约在5000万以上,计划在2023年3月30日交付使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