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顺昌县大历镇召开年终岁末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12-12 15:5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谢彩霞)为扎实做好年终岁末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顺昌县大历镇党委书记谢祥剑、镇长谢兴源主持会议,安排部署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上,传达汲取了近期各地事故教训,分析研究了全镇水利安全生产形势,认真总结了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梳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安全生产意识。督促指导相关单位按期完成整改,严格履行行业监管职责,抓深抓细抓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以水利高水平安全保障水利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大对水利工程施工现场及设施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力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各类管控措施,压实相关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三是督促水库电站加大安全巡查工作力度,确保全镇水利工程安全运行,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全镇水利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四是积极组织开展水利安全生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安全培训、观看警示教育片、悬挂安全生产条幅、制作安全生产宣传展板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下一步,大历镇增强做好当前阶段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抓好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安全生产投入,强化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推动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