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政法系统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2-09 17:5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饶延平 建锋)12月7日上午,全县政法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光泽县政法委六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星林到会作宣讲,来自县政法委机关干部以及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50余名政法干警到场聆听。

宣讲会上,熊星林以《从23组关键词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题,围绕大会的主题、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等报告中的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的阐释解读。除理论宣讲外,宣讲会还紧密结合光泽县政法工作实际情况,对全县政法系统发扬斗争精神、把握斗争方向、增强斗争本领,铸造过硬政法铁军,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个多小时的宣讲,既提纲挈领,又深入浅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政法干警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