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考评组对光泽县党管武装工作进行考评

2022-12-08 17:24: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李兴平)12月7日,南平军分区副司令员蒋树兵率考评组一行对光泽县党管武装工作进行考评。光泽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陈中民,县政府副县长陈忠,县人武部政治委员胡万举等出席会议。

会上 ,陈中民首先向市考评组汇报了光泽县2022年度党管武装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光泽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凝心聚力抓武兴武,动员备战和武装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下一步,光泽县将持续聚焦练兵备战,高标准推进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加强部队和民兵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备战打仗能力;持续抓好国防教育,不断探索国防教育新形式、新内容,扎实做好国防动员工作,多措并举提升兵员质量和征兵任务;持续深化双拥共建,以巩固“省级双拥模范县”成果为抓手,用好《加强退役军人培养使用支持的十条措施(试行)》,抓好退役军人就业安置、权益维护、服务管理等工作。加强地方政府与部队之间的沟通联系,强化部队建设经费物资支撑,为部队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考评组听取了光泽县2022年度党管武装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光泽县党管武装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陈中民表示,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思想,进一步强化强兴武使命意识,切实加强党对武装力量建设的领导,推进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