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县供电公司:“红马甲”暖心服务 架起群众“连心桥”

2022-12-09 17:5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12月7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政和)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政和县国网福建电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为当地群众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开展入户用电检查,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用电意识。这是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在政和县国网福建电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定期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天气渐渐冷了,使用电热毯和小太阳取暖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该公司针对近期气温骤降,用电负荷逐渐攀升,为保障群众用电安全可靠,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政和)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和入户用电检查,提醒村民们注意冬季用电安全,并对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切实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

据了解,该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依托“驿站运维留言栏”服务平台直接记录用户的用电需求,驿站内张贴了站点负责人、网格长和志愿者的照片、姓名和联系方式。由县级廖俊波式好党员陈荣带领网格员共同服务,截止目前已开展9次入户用电安全检查。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以服务驿站为据点,推出用电“义诊”等供电服务以及公益环保 、关爱老弱和扶贫助困等更多特色志愿服务,为群众幸福生活“加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