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建设新时代富美新南平 金融助力女企业家成长发展

2022-11-30 16:0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对接会现场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供图

东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兴樑)为助力企业增资扩产,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推动高新企业发展,促进辖区企业转型升级做好政策落地,搭建政银企交流合作平台。2022年11月25日,南平市妇联、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南平市女企业家联谊会联合召开“建设新时代富美新南平,金融助力女企业家成长发展”政银企对接会。建阳区妇联主席龚秀梅、副主席刘晓兵,南平市女子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蔡旭芳、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及部分女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南平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蔡旭芳指出,南平市女企联是全市女企业家资源共享的协作平台、促进交流的发展平台和回报社会的爱心平台,希望未来在厦门银行的金融助力下,南平市女企联能成为联系政府、企业、社会各界的桥梁纽带,在奋力推进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中谱写半边天壮丽篇章,为南平加快高新企业、绿色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巾帼力量。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公司部总经理吴凡对厦门银行的企业文化、网点分布情况、当前的经济形势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女企业家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小企业部负责人柳艺林对厦门银行中小微企业的存款政策、信贷政策、进行了讲解。柳总着重介绍了厦门银行特色产品“高新贷”,“高新贷”是专门为高新技术企业、北交所上市、新三板创新层名单企业提供综合服务的专案产品。希望未来能利用该产品推动高新企业发展,促进辖区企业转型升级做好政策落地。零售部负责人吴迪总宣讲了个人定期存款、快E贷、E秒贷等产品,厦门银行将以产品优势为导向,全面支持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促进本地实体经济发展。

建阳区妇联主席龚秀梅首先感谢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对此次座谈会的精心准备。龚秀梅提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与企业要树立共赢理念,达成良好的政银企合作,希望广大女企业家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未来加强与厦门银行联系,增强发展信心。

会议结束后,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员工与女企业家们就企业发展现状、资金需求、贷款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下阶段,厦门银行将通过“妇联引领+协会助力+金融赋能”三向发力,为女性创业就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不断加强与当地产业部门及行业协会协作,推出信贷产品、服务模式、金融场景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助力建设新时代富美新南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